0.jpg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~~謝謝sono此次的邀約,我一定會認真地好好跟大家介紹!

如果只是想趕快訂位的朋友可以直接拉到最下方,有菜單、營業時間及電話唷!

 

P1020896.JPG

SONO位於民權路上的巷弄內,這附近一帶從以前開始有很多高級的日本料理(但能屹立三十年的可就不多了)

位置上不大難找,真的找不到就打開谷溝map,甜美的谷溝小姐會帶你到的 

P.S.如果是開車來的話有專屬停車場可以停唷!是不是很大心~~~

 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本店有不少政商名流光顧過,還有名導演魏~~李安

P1020825.JPG

店內環境很寬敞,如是公司聚會、家人聚餐等多人定位的話,可另安排包廂

P1020815.JPG

IMG_4009.JPG

吧檯看起來很乾淨,接著就等師傅手起刀落手起刀落手起刀落(?)

P1020814.JPG

首先我們先來看看三和套餐

三和套餐一套定價為$780+10%,平日及假日都有供應(但不包含國定及特殊假日)

如果喜歡吃日本料理的話,對學生來說(在想吃大餐慶祝的時候)其實算是相對平價的選擇

食材也都很新鮮實在。(但請注意套餐內容可能隨時節等有些許變動,請以現場為主唷!)

 

三和,生魚片:超●厚●實,大概和麻將一樣厚(?) 而且很新鮮,不敢吃生的話可以幫你炸熟唷~(魚類部分隨季節變動)

1-1.jpg

 

▼ 三和,手做胡麻豆腐:使用白芝麻製作,很綿密~胡麻味很夠,跟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,配昆布醬汁很好吃!

1-2.jpg

 

▼ 三和,軟殼蟹和風沙拉:蟹味很濃!XD 醬汁部分就是日式和風醬汁的味道~

1-3.jpg

 

▼ 三和,威士忌干貝:上面是一整顆的鮮干貝加威士忌芥末籽醬,白醬味道超濃郁,有點燉飯的感覺~下面是搭配微酸的壽司醋飯,白醬ㄧ起食用,非常特別唷!

1-4.jpg

▼ 三和,主餐三選一(牛肉紙火鍋/炭烤雞排佐松露卡菲醬/香魚煮付):紙火鍋的湯底是味噌,還有很多新鮮蔬菜、牛肉及日本冬粉,冬天冷冷吃感覺很適合~;香魚煮付有點紅燒的感覺,肉質OK;最後是去骨的雞腿排,我個人私心這道~皮酥肉嫩,會想一口接一口 

1-6.jpg1-5.jpg

1-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▼ 三和,鮭魚蒸飯&味噌湯:鮭魚飯上面那個是蘿蔔和很像三島香鬆的東西~味噌湯是剛剛主餐選雞排和香魚才有的唷!

1-8.jpg

▼ 三和,紅豆麻糬:麻糬是烤的!沒味道那種,配紅豆湯甜度不會太甜,紅豆也都有爛~熱熱吃很好吃  旁邊那個是主廚配餐才有的甜點,黑糖葛切,是日本葛根磨成粉,做成的葛切,淋上沖繩黑糖,甜而不膩,冰冰涼涼的超好吃!家裡的人一致讚賞這道哈哈哈

1-9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除了三和套餐之外,這次還有試吃海味套餐

海味套餐一套定價為$980~$1180不等+10%(看主餐點什麼)

套餐內容也是隨時節等有些許差異,以現場為主。

 

海味,生魚片沙拉佐尼斯醬:這個酸酸的很開胃!而且魚肉有鮮稍微炙燒過了,如果還是不敢吃的話服務人員可以幫你烤熟~(三和的是用炸的)

2-1.jpg

 

海味,海鮮卷佐莎莎醬:有點春捲的感覺,外面酥酥裡面吃起來QQ的,口感很不錯~~(上面黑黑的是魚子醬

2-2.jpg

 

海味,合鴨佐雪莉醋:來自宜蘭的櫻桃鴨,雖然是鴨胸但肉質不會柴柴的;配上紅紅的是雪莉醋~雪莉醋是甜菜根加酒醋,有補血作用,沒有添加其他色素唷

2-3.jpg

 

 

海味,主餐四選一(日本青甘下巴鹽烤/鯃仔魚芒果油醋/明蝦素燒/明蝦天婦羅):青甘下巴鹽烤,肉質嫩~我喜歡加檸檬;鯃仔魚芒果油醋,醬的味道很特別!下面還有一堆杏鮑菇;明蝦素燒,就是把大明蝦做焗烤;而明蝦天婦羅此次沒有試吃到,只能放個我自己畫的示意圖(大家應該可以自己想像吧)

2-4.jpg2-5.jpg2-6.jpg未命名.jpg

 

海味,浦燒茄子飯:是不是很像鰻魚飯!!!假的,   飯上面有抹照燒醬,甜甜的蠻合我胃口

2-7.jpg

 

海味,鮮魚味噌湯:大部分都是魚頭下去熬煮的,有新鮮蔬菜和魚肉,蠻大一碗的

2-8.jpg

 

海味,甜點二選一(紅豆麻糬/月之戀人蛋糕):蛋糕一樣沒有試吃到,但感覺很好吃唷!

1-9.JPGcake.png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加碼介紹主廚配菜的套餐

主廚配菜套餐一套定價為$1480/$2080/$2580不等+10%

套餐內容請屆時詢問服務人員唷。

主廚配菜$2080:一樣是麻將捲起來的生魚片XD 新鮮度不用我說了吧~~

3-1.jpg

 ▼ 主廚配菜$2080:懷石八寸,之所以會叫這個名字是因為盤子是8寸x8寸,上面會有5或7道小料理。這次品嘗的有蓴菜醋;魯鮑魚(佐魚子醬和食用金箔);炸櫻花蝦花枝球;翡翠鮮蝦(冷的,像果凍一樣,可以吃到很真實的蝦子);炸烏魚子(包櫻花葉、蘿蔔);百合皮蛋佐柚子味增(裡面還有鮮奶油,味道很像起司);抹茶慕斯,抹茶味很濃~好吃

IMG_3983.jpg

主廚配菜$2080:黑松露干貝,干貝是用煎的搭配松露醬,下面還有蒸蛋!蒸蛋很滑口而且和松露還蠻搭的,聽說是很受歡迎的一道菜

IMG_3990.jpg

主廚配菜$2080:牛肉紙火鍋~跟三和的不一樣,是昆布湯底,做類似涮涮鍋配胡麻醬和水果醋

IMG_3993.jpg

主廚配菜$2080:炙燒比目魚&秋刀魚壽司

IMG_3995.jpg

另外店內店外都有造景,聽說每個月都要請專人來照顧~而室內花藝是由專門花藝教授定期佈置,讓人用餐之虞,視覺也能感受到美學愛拍照的妹子們吃完飯可以順便外拍一下~(這張圖不會被檢舉吧)

IMG_4004.JPG

 

不過要小心不要破壞人家造景啊~文明拍攝!

好的~那我們一樣下次見啦 (≖‿ゝ≖)✧

想看菜單的朋友往這兒走~ http://sono.tw/p2.asp  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SONO 園 日式經典料理

地點: 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9號 

營業時間: 一~日 11:30-14:00,17:30-21:30

連絡電話: 04-23029393

低消 / 服務費 / 限制時間:  / 有,10% / 無

停車場 / WIFI:  / 有

結帳方式: 現金、信用卡

官網: http://sono.tw/i.asp 粉專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o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本文章由SONO園日本料理邀約採訪,但絕無違心之論。

味覺是很主觀的東西,請斟酌食用參考 (o゚ω゚o)

價格與環境等可能隨時間而改變,請參考照片年份。

若有錯誤之處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

如果喜歡可以按個讚或推薦哦!我會很開心!

謝謝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姓少女/Gir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