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18.jpg

噹噹(很愛自帶音效) 這次來到的是FB上評論高達4.9分 !!

位於仁愛路上的咖哩專賣店BVK curry

整體來說店內環境寬敞舒適,設計上也挺有風格的

 

來哦~裡面坐坐,裡面看~

IMG_5210.jpg

IMG_5211.jpg

 

 

接著直接進入重點 ─ 菜!單!(好快)

▼ menu

IMG_5207.jpg

IMG_5208.jpg

主要有四種口味的咖哩─

看粉專說因為咖哩都是老闆每日親自燉煮(非調理包)

而四種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醬汁,所以種類才會比較少~

 

(以下白話翻譯?)

牛肉黑咖哩飯 偏苦,較多蔬菜

海鮮辣的咖哩義大利麵 偏辣,海鮮為主,沒什麼蔬菜

豬肉濃咖哩飯 原味

蔬菜燉咖哩飯 (非全素)

除了義大利麵外的都可以再加焗烤,飯也可以續哦!

另外加點的部分都很白話我相信大家可以自己理解就不翻譯了 

 

▼ 加點的烤餅(上)、會辣的海鮮咖哩義大利麵(左)、牛肉黑咖哩飯(右下)

IMG_5216.jpg

必須說這和一般餐廳那種調理包或自己在家煮的蒙x朗味道完完全全不一樣

但是和我之前去日本蘋果樹蛋包飯吃的口味蠻像的

牛肉雖然介紹是苦的,但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比較偏酸

蛋下面還有很多蔬菜 算是營養蠻均衡的~只是我比較喜歡偏甜的口味

海鮮義大利麵如果是不敢吃辣的還是別點了XD

因為真的蠻辣的!(對我來說) 不過味道很濃郁~海鮮也都蠻新鮮的

最後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烤餅了!

表皮很酥脆,咬下去口感很柔軟~單吃就很好吃,也可以沾咖哩

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片,但其實就是塞牙縫的分量~(誰牙縫那麼大)

 

 

然後!!! 重點!!! 這間店是吃完才結帳!!! 很重要!!! (但我不打算說三遍)

所以請記得! 吃完是要走到櫃檯,而不是拍拍屁股揮揮衣袖往門口去啊~(老闆QQ)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被老闆叫回來付錢 很.尷.尬.的。 

之後有機會會想再來吃看看其他兩道咖哩

 

好的

那我們一樣下次見啦~ (≖‿ゝ≖)✧

 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BVK CURRY咖哩

地點: 彰化市仁愛路126號 

營業時間: 二~日 11:00-14:00 / 17:00-22:00,星期一公休

連絡電話: 04-7269241

低消 / 服務費 / 限制時間:  / 無 / 無

停車場 / WIFI:  / 有

結帳方式: 現金

網站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VKcurry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本文章不涉及任何廣告合作

純粹個人觀點,請斟酌食用參考 (o゚ω゚o)

價格與環境等可能隨時間而改變,請參考照片年份

若有錯誤之處或其他問題煩請留言指教

如果喜歡可以按個讚或推薦哦!我會很開心!

謝謝~~~

arrow
arrow

    林姓少女/Gir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